Friday 12 October 2012

11,12/10  我心真的好痛我在付出更多更多的真心换来只是一个不具名的悲伤我真的好爱你。难道你真的宁愿一个人也不要我吗??我有什么不好?可以告诉我吗??难道我给不到你那种感觉你就判我死刑?那种感觉是要培养的如果那种感觉只是一讯间是不可靠的。我真的很难受。我只是想更懂你罢了。你是第一个我为你流泪的女生。你是我第一个最关注留意的女生。你还记得我们怎样认识的吗??你一定不记得我们是1月1号开始聊天的你主动找我聊天的时候我还只是把你当成普通朋友到新年的时候我已慢慢的喜欢上你。那时候我是一个不主动害羞的小祥。
现在当我主动的时候我还是追求不到你付出更多的真心也没用?或许我不够帅不够可爱?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并不懂你我不配爱你 你宁愿一个人也不要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